Christina Michelle

第三十二章:兰息离京

  

翌日 京城城门

挥别送行的各位大人,丰兰息对着城门向父王行三跪九叩大礼,便上了马车,丰苌一同上车,任如松、风栖梧上马,三人要送至城外十里

“兰息,马车上就你我二人,趴下休息吧,廷杖打的伤还没好呢”

“臣弟无事,大哥以后多进宫陪陪父王,我昨天给你的药你好好用,腿很快就没事了”

丰苌苦笑:“兰息,我的腿,本没有事”

“那,那父王也不知道,这要是让父王知道了”

“我明白,欺君之罪,父王会重罚,你放心,昨日你送药很多人都知道了,过些日子我的腿自然会好”

丰兰息放下心来,长叹口气

“只是,父王这几日明显心情不悦,等我腿好再去向父王请安报喜吧”

“大哥说的是”

“兰息,父王纵然重罚你,却都是为了大事化小,把国事变成家事,你可不能心存怨怼,不然,父王怕是无法宣你回京了”

“大哥,我知道,我离京后,定然时时上表向父王请安,禀报所见所闻,肯定不让父王忘了我”

“那就好”

“二位殿下,已出城十里”

“好”

“大哥、师父、凤尚书,保重”

“殿下保重”

“兰息”

丰兰息躬身向大哥行礼,便转身上车离开了,这一去,不知何时才能回京。此时的丰兰息怕是不知道,他不久之后便会回京,而他的那些秘密,将暴露于天下人眼前,届时,才是真正的腥风血雨......


第一卷·完




评论(8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