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na Michelle

第四十章:天霜门之变

  

丰莒本惶恐的等候雍王问罪,没想到雍王下旨放了天霜门,后传召他

 

御书房

“儿臣叩见父王,父王千岁千岁千千岁”

“丰莒,你应该知道孤为何传你”

“儿臣...儿臣”

“孤已经审过那些劫狱的人,也比对过现场和证据,都指向了你”

“父王,儿臣知罪,求父王责罚”

“孤不罚你,如今南方多叛匪,如果你能成功剿匪,就有资格坐世子之位”

丰莒一听,虽然带兵出征危险重重,但是可以接触兵权,大喜过望

“儿臣遵旨”

看着丰莒欢欢喜喜的背影,雍王眼中晦暗不明


青州

白建德带天霜门众人回到门派休整,无意间向玉无缘透漏了口风,玉无缘没想到白建德知道这么多事,下定决心要除掉他

而此时,听闻天霜门众人被释放改道而来的白风夕和丰兰息众人已然抵达

是夜,白建德找白风夕闲聊,准备退隐天下,趁着还能走到处看一看查一查。在白建德眼里,白风夕是掌门的最佳人选,只是白风夕的身份不能留在天霜门,问白风夕谁能成为天霜门的掌门。白风夕认为琅华可以胜,琅华不是孤身一人,身边还有久容,就让久容当副掌门协助琅华

白建德:“那你有什么打算,如今纷争不断是否回青州”

“师父,我认为青州还不需要我,我大哥父王都可以料理得当,现在丰兰息在哪,我就在哪,我愿意跟丰兰息在一起”

第二日一早,传来白建德遇害的消息,昨夜是白风夕最后见到父亲,琅华一口咬定是白风夕是为了掌门之位害死父亲

丰兰息肯定这里面有问题,结果琅华指责黑丰白夕一个下毒一个开脱。丰兰息懒得搭理,要带白风夕走

琅华认为他们现在走就是心虚,情急之下一剑刺穿白风夕肩膀

丰兰息恼怒:“我现在以隐泉水榭黑丰息的身份要强行带走白风夕,你天霜门是要和隐泉水榭对抗吗?”

琅华只得眼睁睁看着丰兰息带走白风夕,暗处的玉无缘见状特别得意

丰兰息用太阴老人送的兰因花救治白风夕,自己的内力也更上一层

钟离一直暗中保护天霜门,琅华也接任掌门一职,前两日安葬了白建德

白风夕:“师父的死不简单”

丰兰息:“是啊,和我母后死状一模一样,手上皮肤都出现褶皱,应该中的是同一种毒”

白风夕明白这是有人故意栽赃陷害她,害死白建德使天霜门内乱,一举两得,丰兰息怀疑白建德的死和假玄极令有关,二人决定继续赶往帝都,查明一切


雍州

“王上,二殿下用兰因花耗费内力救了白风夕,阴差阳错功力大增”

“畜生,为了救人不顾自己的身子,等他回来,看孤怎么收拾他”

元禄不敢再求情,只得陪笑

“丰莒和王左那边怎么样了”

“回王上,都在监视之中,王相积极联系门生故旧,还把消息传了出去”

“哼,冀州王那么多年前就把探子安插到孤身边,孤总得让他起点作用”

“王上圣明”

“把百里氏看好了,他们想给孤献一份大礼,孤也得让这出戏好看些,顺便给兰息攒攒功绩,还有丰苌,先瞒着他”

“是”



评论(9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