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na Michelle

第七十八章:父皇的悔恨

  

丰莒暗自惆怅,却有一声音传来

“三殿下何必妄自菲薄,如今三殿下也是皇子,丰兰息有的,你也可以去争一争”

却是皇朝带着几名侍卫走来

“你怎么进来的”

“外面虽有三百禁军,可你这府邸颇大,倒不是无懈可击”

“几个侍卫带着你这个废人不可能不惊动禁军,怕是打晕了几个吧,那你们很快就要被发现了”

皇朝一笑

“确实,三殿下果然聪慧,那我们长话短说,我欲助三殿下起兵夺位,这次夺的,可是皇位”

“我不会背叛我父皇”

“谋逆的事情,三殿下又不是没做过”

“可是注定失败的事情,我是不会做的”

“有我助三殿下,大事可成啊”

“冀州的兵马现在还会听你的吗?你私出帝都,你父亲怕是性命难保,又有多少人愿意帮你?你已是个废人,只不过是怕师出无名,才要借我的名头罢了”

“丰莒,你身边就这几个人,我便是掳走你,你又能如何”

丰莒轻笑

“这几个月,我想了很多事,也想明白了许多,你威胁不到我”

说罢,丰莒掏出匕首,自尽而亡,临终之际,让随从放了信号,全城都看到了,皇朝无法,只得先行离开,纠集现有人手以及偷偷从冀州赶来的将士,攻向雍州皇宫,秦相审问过丰莒的随从,赶忙派兵应对,这消息自然也极速传往帝都

  

  后面去afd吧,pb好几次了

评论(18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