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na Michelle

第三十九章:华纯然

  

幽州王宫

华纯然是个聪明人,黑丰息一报名字,华纯然就十分好奇四大公子独占两席的人是什么样的,竟是一俊朗公子,丝毫没有雍王的王者霸气

华纯然借着丰兰息的礼物坑了世子华纯渊一把,并偷偷把一些密报传了出去

“公主,这些都是幽州的重要消息,传出去不会”

“哼,这么多年若不是主上不弃,我怎会有如此局面,你也看到了,父王一心要把王位传给我那不成器的哥哥,我为自己多打算一些怎么了?主上支持我做女王,我自然要忠心耿耿的回报主上”


驿馆

“黑狐狸,你觉得这个华纯然怎么样”

“有野心有计谋能忍,难怪父王要我破坏幽冀联姻,她和皇朝联合起来,真是让人头疼”

“还有让你头疼的人呢”

“当然有啊,父王、你,都是啊,惜云公主”

“你又来了,我行走江湖换个身份很正常啊”

“哼,要不是在良城看到你和写月举止亲密,我也猜不到”

不提白风夕如何哄丰兰息,这华纯然选婿一事也不尽如人意,纵然丰兰息一路胜出,还是在最后一场遇到了皇朝,在胜出娶华纯然和输掉无法完成父王之命两者之间,丰兰息果断选择后者,认输离去

“黑狐狸,你认输不只娶不到华纯然,你父王那里怎么交代啊”

“没办法,我不能真娶她啊,我答应了娶你就不会食言,至于父王,大不了被打死”

“黑狐狸”

二人边吵嘴边准备回雍州,钟离进来禀报了一个大消息

“纯禧帝病危了”

“什么”

“黑狐狸”

“准备一下,去帝都”

“是”

“风夕,我要去看看舅父”

“我陪你去”


纯禧帝病危的消息传遍天下,各州都动了起来


雍州

“那个蠢货,坚持了这么多年也是不容易”

“王上,二殿下去帝都了”

“孽障,罢了,总是倚歌的兄长,你去命人给他服下还魂丹,让他假死,待葬入皇陵后,带回雍州来”

“是,老奴遵旨”

“丰兰息这个臭小子,现在全天下都盯着帝都,他还敢去,真是不知死活,甲一,让兰息身边的暗卫注意些,不必管他做什么,但是不能让他受伤”

“是”

元禄刚出去下完命令,又回来禀告

“王上,有一伙人劫狱,天霜门的人都已提前换走,那伙人中计后,全部自尽,死前大喊辜负了二殿下”

“哼,兰息可没那么蠢,都死了?”

“救回来两个”

“不必审,把有活口的消息传出去,看看谁乱了”

“是”

“丰莒,你犯些小错孤可以偏宠你一些,可若是不顾家国,就别怪孤狠心了”

 

丰莒府邸

“什么?有活口?怎么办怎么办,进宫,求见母后”


凤仪宫

百里氏刚刚送走王相,对于王相逼宫的提议心动不已,丰莒就来了

“母后”

“怎么了?慌慌张张的,让你父王看到又要骂你”

“母后,我派人假扮丰兰息的人去劫狱救天霜门,本来都自尽了还嫁祸给丰兰息了,没想到被救回两个,怎么办啊母后”

“别慌”

百里氏眼里的犹豫被果断代替

评论(10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